什么是股市的波段操作 这些操作点不要错过

    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的<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od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波段</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aoz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操作</a> 这些<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aoz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操作</a>点不要错过


    带式操作是指投资者在高价位时卖出股票,在低价位时买入的一种投资方式。它能有效地规避市场风险,保存资金实力,培养市场信心,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那股市波段操作要点是什么呢?以下小编就为股民朋友们介绍一下。

    带仓操作要点:尽量在日均线以下买进;升势时尽量买进,杜绝卖出;一般不提倡当日对冲;只操作1-2只股票;同一只股票尽量一次性买进,卖出;设至亏损位;重仓不重价;条件相同时,选择低吸;买卖当机立断,不要贻误时机。

    在具体操作上,投资思路应立足中长线,以“多元”为核心。若有调整,可大胆介入技术指标超卖后,具体参考KDJ值中的J值,当J值为负值时,投资者不宜再斩仓;而当J值连续两天出现负值且数值较大,则可主动“被套”。股市大涨时,投资者不必急着在有一定收益的基础上一次抛空,分批抛出。

    短线操作应少做短线,不应频繁换股。经过一段时间的低位或低位介入后,在一段时间的行情明显即将结束时抛盘(具体是热点板块突然萎缩,庄股减少,下跌量大,一些技术指标严重超买等)。因短炒会增加失误次数,且大盘以升为主,差价难以把握,在高抛高补时往往要加价追回,在具体操作中应减少或不做短线操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11-03/452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