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个股有没有股票庄家?怎么知道一只股票是不是被股票庄家主力控盘

  怎么知道个股有没有股票庄家?

  一般觉得,强庄股便是被股票庄家有心操纵的个股股票庄家根据很多主力吸筹,把握了某股个股绝大多数活跃性流通股本,随后适时拉升股票价格,吸引住别的资产追涨杀跌,做到上位交货的目地。

  找概000995资金流入念、编主题、造谣言、使阴谋、玩隐敝是股票庄家最擅长的本领,而找股票庄家、跟股票庄家、赢股票庄家确是投资者最甜美的梦想。由于岗位的缘故,一些知名的私募基金和涨停敢死队也多有触碰,今日借着这一机遇和大伙儿一起共享一下,做为一般股民大家应当怎么知道一只股票是不是被股票庄家主力控盘。

  一、主力控盘拉涨时的足球盘口状况

  1.日K线足球盘口

  新房开盘,常常以股票涨停板新房开盘,且24小时停盘没动,或持续大幅度缩量上涨,且缩量十字星前不久未予补缺口,买卖时股票价格快速提高,冲着股票涨停价格周边,锁住盘里主力资金,降低上涨工作压力。盘里,股票价格出現一波回探后,迅速用股票大单股票买盘拉起,基础运作在前一日收盘价格上边,当天进行震仓震仓。收市,股票价格通常以最高处或次高些收市,增涨趋势十分强悍。日K线经常会出现“一”形、“T”形或光头阴线。

  2.K线足球盘口

  (1)在当天拉涨时常常在买档和卖档部位上另外挂到大订单,交易量大幅度释放,把交易价格持续往上拉。某些股在分时图趋势图上常常沿四十五度的直线斜率往上拉。

  (2)从分时行情看,在新房开盘后没多久或收盘前十多分钟容易出現拉涨状况。若在新房开盘后三十分钟内即拉升到股票涨停,有益于股票庄家以偏少的资产做到拉涨的目地,因为离底端地区很近,一旦股票庄家拉涨封股票涨停,会吸引住外场股票短线资产干预,减少股票庄家拉涨成本费。这关键是由于中小散户在不久新房开盘时(和收市前)并不了解自身持有的个股会增涨或增涨是多少,因此这时挂到的卖盘降低。股票庄家在这里2个時刻只需应用非常少的资产就可将股民的抛单通通吞掉,进而随便做到拉涨实际效果。但在尾市时拉涨常常有有意成份,其目地主要是以便显示信息股票庄家的买力,吸引住股民留意和盲目跟风,或是是以便做K线(骗线)图和构建优良的技术性形状。

  (3)整体实力强劲的股票庄家在买档部位堆积极大付钱拖盘,堵死股票价格下挫室内空间,迫使股民去协助冲峰,要想买入只有在股票庄家前面排长队,而股票庄家又会将付钱再一次提早,每一买价相距仅有一两分钱。这时假如在底端股票价格刚起动增涨,能够追捕干预。但有时候是以便吸引住外场盲目跟风或降低抛压,有双头圈套行为,技巧较老旧。

  (4)股票庄家在卖档部位上自始至终挂着极大卖盘,显示信息抛压好像很厚重,可是股票价格却不显著下挫,从交易量清单上看,巨额的立即售出交易量(内盘交易量)量并不常见,显示信息出并沒有是多少自觉性砸盘的主力资金,并且盘里交易量又十分活跃性,此刻就不太好了,巨额的卖盘不太可能是股民所挂,而做为股票庄家挂到的卖盘仅仅出現在股票盘面上又不愿积极售出交易量,股票价格都不下挫,这通常是居心叵测的主要表现,这类状况下假如这只股票在底端的总计上涨幅度并不算太大得话,很可能是遭遇拉涨的征兆。在盘里挂到巨额卖盘的作法只不过虚晃一枪,投资股票盘面之中发觉了那样的股票须认真观察授权委托盘的转变状况,假如发觉忽然有巨额付钱往上吃进或是股票盘面上的巨额压单忽然被撤得话,则是股票短线干预的最佳时机。

  3.量价关系

  (1)价涨量增。股票价格升高而交易量比平常提升,为股票买盘积极主动的主要表现。一般而言,体现销售市场投资交易热情高涨,属典型性升市状况。若股票价格在升势初段或中一段时间,出現价涨量增,体现股票庄家及股民争相股票追涨吸收,组成充足的升高驱动力,预兆后势再次升高机遇非常大。

  在涨幅中,假如收盘出現价增加量增,是人气值看久的预兆,也称为收盘抢盘。若五日乖离率小000995资金流入于 5时,投资人可胆大股票追涨,隔日仍会高走。就算是五日乖离率超过 8时,这类股票盘面隔日也会高开走强上冲,股票短线也是有机遇。

  在升高盘局的中后期,假如收盘出現价增加量增,股票大盘在收盘忽然启动进攻,这时若横盘整理時间不小于升高全过程的阶段,而且调节的深层未破25日移动平均线时,是调节完毕的征兆可入场。若调整时间超过增益值,而且调节的深层过深时,这类抢收盘多见股票庄家诱多主要表现,隔日应清仓处理,这类行情多伴随顶端出現。

  (2)价涨量平。股票价格增涨,交易量却与前几天类似,体现股票庄家主力资金锁住性好,上档工作压力轻,后势看高一线。假如价涨量平的状况是由于股票涨停板,投资者无机遇买东西引发,午刻应当仍有上位由此可见,持仓者不紧急于沽货。

  假如在收盘出現价增加量平,这类状况对隔日发展趋向有二种状况,若移动平均线在产生均线多头排列前期,价增加量平归属于捂盘状况,是股票买盘远高于卖单的主要表现,可积极主动干预,一旦丧失当天买进机遇,可隔日干预,但不适合股票追涨。这主要是前天在尾盘拉高,交易量不可以合理变大的标准下,隔日多就会出現高开走强上冲后再回调函数的行情,因而,在这类状况下可在回调函数中胆大干预。若移动平均线产生均线多头排列后期,即周KDJ指标进到超买区,非常是J值超过100时,收盘出現价增加量平实属涨幅高潮迭起散民捂盘,股票庄家趁机拉高出货状况。这时,不能追进,也无须冲出,这类状况隔日一般 也会出现高开冲高的全过程,在这里全过程中发放手上的主力资金。在增长的趋势的半途盘局中,收盘价增加量平多见股票大盘指标股所做,隔日行情仍会人造革横盘整理,不适合出入。

 (3)价涨量缩。股票价格升高但交易量无法相互配合升高,反倒降低,量价出現背驰,此状况如出現在升势后期,说明事后动能不断,慎重持仓。若价涨量缩的出現是由于股票涨停板引发,则升势仍可减缓。

  (4)价跌量平。股票价格下挫而交易量与平常相同,体现那时候的升势仍未出現重特大转变,意料仍将沿原来发展趋势运行。也就是说,在增长的趋势中,价跌量平只体现有一部分股民沽货对冲套利,关键种植大户仍未大幅度抛售股票,要是下滑不至于过深,其升势仍可坚持下去。

  (5)收盘下挫量大。这类状况称尾盘跳水,若产生在上涨幅度过大,即五日乖离率超过 8之上时,而且24小时展现一路下挫时的收盘。应果断退场,切勿摊薄实际操作及抢反弹,此类收盘隔日多见跳低新房开盘,并有可能产生顶端。若五日乖离率低于 3时,而且24小时股票盘面涨幅较强,价量相互配合优良,仅在收盘一刻钟出現下挫,通常是股票庄家开展收盘震仓姿势,不适合轻率冲出,应细心持仓隔日再定出入,隔日在沒有利空消息的标准下,仍会低开高走走。

  二、主力控盘个股的形状特点口决

  价钱起伏是主力吸筹股票操盘的立即主要表现。从价钱起伏的K线形状,及量比的转变当中,能够洞悉主要股票操盘用意。能在短周期股票价格翻番的股票大部分是主力控盘有意控制的結果,体现到价钱及量比转变上,必定拥有差别于别的股票的特性:

  1.在K线形状实际意义中有显著大资产主力吸筹之用意。

  2.拉涨前有主要砸盘施压,清理波动主力资金的形状实际意义。

  3.有主要锁仓或高宽比主力控盘的显著量比主要表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23/367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