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期权代表什么意思?个股期权如何买卖

  在我国的金融市场已经迅速发展趋势之中,近些年新发售了许多的买卖种类,在其中就包含了个股期权,个股期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交易所、金融交易所都是有发售,那麼个股期权代表什么意思呢?

  个股期权代表什么意思?

  个股期权是以个股为担保物的股指期货股指期货是将来交易某一财产的支配权,既能够是买进财产的支配权,还可以是售出财产的支配权,个股期权即将来股票买卖的支配权。一份规范化的个股期权合约由五个一部分构成,分别是担保物、实行价钱、期满時间、支配权种类、期权费。

  【1】担保物:即个股的种类,能够是股票,还可以是股票指数。

  【2】实行价钱:即将来交易股指期货所必须付款的价钱,实行价钱是明确的,一般始终不变。不管个股价格多少,全是依照此价钱实行交易

  【3】期满時间:即实行支配权的時间。

【4】支配权种类:即股指期货是看涨期权還是看跌期权,也被变成认购期权与认沽期权。

  【5】期权费:即股指期货自身的价钱,期权费价钱会持续的转变。

  那麼个股期权如何买卖呢?关键有二种方式,一是获得股指期货实行价钱与价格行情中间的差价;二是获得期权费的差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23/36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