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股票网:证券账户如何转户?证券账户转户流程

股票网:证券账户如何转户?证券账户转户流程

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网:<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engq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证券</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ang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账户</a>如何转户?<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engqu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证券</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hang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账户</a>转户<a href=http://www.41sky.com/tag/liuche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流程</a>

证券账户就是指将早已启用的证券账户从一家证券公司迁移到另一家证券公司,因为不一样证券公司的服务费利率、服务质量存有差别,且投资人可启用的证券账户比较有限,因而会出现转户的要求。那麼证券账户如何转户呢?

证券账户转户流程

【1】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件储蓄卡到转到证券公司业务部设立转到的股票帐户相匹配的资金账户

【2】携带身份证件和公司股东账户卡去必须转走的证券公司明确提出转户申请办理。

【3】找业务部责任人签名。

【4】办理转出办理手续。

【5】凭借你的身份证件到你原来设立股票帐户的证券公司办理资金账户的销户办理手续。

之上便是办理证劵转户的流程,必须留意的是,办理该项业务流程该帐户中当天应无授权委托、无新股认购、无资产、无个股分红派息、送股票分红等未到账,且理应在买卖时间范围内去办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20/364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