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申购当日可以撒单吗?

  2017年推行股票申购新股上市刚开始,股票申购步骤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原来能够 撒单的股票申购,如今还能撒单吗?股票申购当日可以撒单吗?

  我们可以从股票申购最新政策详细信息来掌握:

  1、T-5日(含)前20个股交易时间每日拥有一万元非限购A股总市值才可打新股上海市、深圳市场分离独立测算;

  2、顾客同一个账户好几处代管的,其总市值合并计算。顾客拥有好几个账户的,好几个账户的总市值合并计算。股票融资顾客个人信用账户的总市值合并计算。

  3、上海市每拥有一万元总市值可认购1000股,深圳市每拥有5000元总市值可认购500股;

  4、深圳市有总市值的一般或个人信用帐户才可认购,上海市要是有特定买卖的帐户就可以认购,顾客仅有第一次提交订单合理(按股价买进)且不可以撒单;

  5、认购時间:上海市9:30-11:30/13:00-15:00,深圳市9:15-11:30/13:00-15:00;

  6、顾客认购时不用缴纳申购资产,T 5日确定新股后需保证16:00有充足资产用以股票申购的资产交割;

  7、顾客新股但未全额交款视作舍弃认购,持续12个月内总计3次新股但舍弃申购者,自近期一次舍弃认购隔日起6个月(按180个工作日测算,含隔日)内不可参加在网上股票申购。

 由最新政策详细信息能够 了解股票申购最新政策与旧标准拥有 确立的区别

  1、 确立撤销预交款体制。投资人在开展认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确定新股后再交款。

  2、 “到付”。投资人打新股摇号申请中华北制药厂股票吧签后,保证T 5日16:00有充足资产用以新股认购资产交割。

  3、 持续12个月内总计3次新股但舍弃认购将列入“打新信用黑名单”。

  从最新政策要求看来,股票申购一经申请,不可撒单。投资人开展数次认购的,除开第一次认购外别的均视作失效认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8/347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