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免税额度提高至10万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关注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来,海南各方面都迎来严重开展,其间旅行业开展速度是最快的。但是,现在国家有出台相关方针来助推海南旅行业,其间,将海南免税额度进步至10万,这个计划将对其旅行业开展发生严重利好。这个时分,A股市场上,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备受重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有哪些相关股票

海南概念股

海南概念股

在6月1日晚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总体计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域各部门结合实际仔细贯彻落实。《计划》提出,离岛免税额度由3万进步至10万,岛内居民根据正面清单免税购买进境产品、支撑在海南试点敞开第七航权,答应相关国家和区域航空公司承载经海南至第三国(区域)的客货事务等。

但是,海南免税额度进步至10万音讯曝出之后,A股市场上的海南自贸港概念股也天然备受重视。首要包含:我国国旅、海南橡胶、罗牛山、海南瑞泽、海峡股份、海汽集团、美兰空港、海南高速、中航三鑫、渤海轮渡、大东海A、海南海药、复星旅行文明等,这些相关股有望获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8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