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捕捉短线牛股?短线牛股的特征

  怎样捕捉短线牛股?

  1.最好是对全天的成交量进行预测,一定情况下的成交量股票价格是成正比的,这时就需对主力资金推动实施关注了,因为足量的增量资金在一定的条件下能够对股价进行拉升;

  2.应该注意盘中股票价格具体的波动情况;

  3.应当注意,股票市场上有没有非市场性大单的出现或者是有没有连续的大买单;

  4.多对大盘是不是稳定的进行密切关注,或是个股先压又持续拉升等。

  短线牛股的特征:

  1、成交量突然连续性放大,日换手10%以上,大幅上涨的个股可加入自选,关注后续走势,其主要特征是一根放量长阳线迅速脱离前期的盘整平台,也叫做平台突破战法成交量出现2倍的放量,突破近期2个月甚至是半年内最高成交量,其换手率在10-25%之间。

      2、个股均线走势呈现出多头排列,同时对比月线和周线系统中30线是呈现向上状态,说明庄家对于该股是持看多态度的。

  3、根据macd的运用原理,当macd在0轴上方出现金叉,意味着该股有突破上涨的趋势,其中分钟级别越大,后市反弹的时间和幅度就越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7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