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300成分股调入名单有哪些?沪深300成分股调入名单一览

  沪深300指数是从沪深两市中挑选出市值最大的股票所组成的指数,但是指数内个股的市值会发生变化,当相关个股不再符合沪深300指数的编制条件时,指数便会进行调整,2020年2020年6月1日,上交所、中证公司宣布对上证50、沪深300等综合指数的成分股进行调整,其中最新的调入名单有哪些呢?

  沪深300成分股调入名单有哪些?

  其中沪深300指数本次更换21支成分股,本次调入的股票名单有:

  中国长城、中信特钢、顺鑫农业、浪潮信息、中环股份、正邦科技、北方华创、沪电股份、中国广核、亿纬锂能、康泰生物、亿联网络、文泰科技、渝农商行、恒立液压、环旭电子、邮储银行、京沪高铁、浙商银行、今世缘、安图生物。

  以上便是本次沪深300指数成分股最新的换入名单,本次沪深300指数调整在2020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沪深300指数调整会对沪深300指数产生什么影响呢?我们可以从多个方面去考虑,首先是可以看调入成分股的历史整体波动率;也可以看调整后行业成分股的变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6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