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板是什么意思?烂板的两大特征

  烂板是什么意思?所谓的烂板指的就是主力在封板的时候遇到了突发的情况而撤单放弃封板的一种情况,这样这个涨停板就成了一个烂板了。到收盘的时候也不会涨停收盘。

  简单的说,就是股价在封上涨停板之后一段时间打开,一直到收盘的时候也没有再能封上涨停板,这就是烂板。烂板是让打板者最恼火的一件事情,认为它是烂泥扶不上墙,其实不然,很多时候真正的一些短线黑马股都是从这些烂板之中跑出来的。

  烂板具备两大特征:

  一、股价低位上放量,少则量能翻倍,多则超过10倍也是正常的;

  二、股价在涨停板的价位上反复的开板又封板,或者是股价接近涨停板却又不封死在涨停板上。

  烂板容易出妖股,所以大家以后在遇到拉板的时候不要害怕,甚至还要多加关注,尤其是能够在涨停价位附近进行强势震荡的,往往都是实力很强的主力在操盘,我们应该进行综合性的分析之后,再做合理的打算。

  有一种特殊的烂板我们可以重点关注,那就是板震,通过这种方法成功率非常高,是很多短线高手最喜欢用的手法,它的原理是这样的:

      一、主力为了在成交密集的区域中快速的得到大量的筹码而去进行板震,目的是为了吃进更多的筹码,通过这种方法获得筹码的主力实力毋庸置疑,而我们跟着这样的主力走,段时间内获得暴利也就理所当然了;

  二、当股价处在多头趋势中,在股价走到一个很敏感的位置时,主力资金通过盘中板震,将身上的浮筹抖落下去,然后就可以轻身直上了。

  股价涨停是这只股票当天所能够获得的最大涨幅,也是一种极限涨幅,而股价如果在这样一个极限的位置上去进行强震,只有实力强大的主力才能进行,之前大量的应用中我们发现,在板震出现之后股价后期的涨幅往往会让人惊掉下巴,只是因为很多人并不明白板震的运作原理和性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1/32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