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兴起成石油最大威胁 石油股票会受到影响吗

最新消息显现,长途工作鼓起成石油最大要挟,如果在新冠肺炎疫情后这种趋势仍是继续下去,有或许会对石油构成较大的危险。关于投资者而言,石油股票会不会受到冲击也是会重视的。那么,石油股票会受到影响吗?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石油最大要挟

石油相关股票

近来,有分析师正告称,居家工作已成为一种常态,如果在新冠疫情后这种趋势仍继续下去,或许对石油构成很大的危险。据悉,受新冠疫情封闭办法影响,因为航空和公路游览简直阻滞,石油需求大幅下降。现在,跟着经济开端从头敞开以及石油出产商宣告创纪录的减产,WTI有望迎来有史以来体现最好的一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的影响,石油股票此前也受到了冲击,而A股相关股票有:我国石化(600028)、我国石油(601857)、中海油服(601808)、永泰动力(600157)、广聚动力(000096)、泰山石油(000554)、茂化实华(000637)、东华动力(002221)、国创高新(002377)、惠博普(002554)等。

中海油服:公司的服务贯穿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出产的各个阶段,事务分为四大类: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船只服务、物探收集和工程勘测服务。中海油服近期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陈述,布告显现,陈述期内完成营收81.68亿元,同比增加超越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加3575.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9/322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