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未能获释 华为概念股未受影响早盘异动

最新音讯显现,孟晚舟未能获释,案子的第二阶段审理将于本年6月开端。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并未受到影响,今天早盘异动拉升,科大国创(300520)股价大涨超越9%,上海天洋(603330)涨逾5%,先进数通(300541)等个股也纷繁上扬。

孟晚舟未能获释

华为概念股异动

据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北京时间5月28日清晨)发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定成果,确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政官孟晚舟契合“两层违法”规范,所以对她的引渡案将持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与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候新的审判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未受上述音讯影响,今天早盘异动上涨,科大国创(300520)股价大涨超越9%,上海天洋(603330)涨逾5%,光弘科技(300735)、诚迈科技(300598)涨幅超越2%,先进数通(300541)、彩讯股份(300634)、华体科技(603679)、会畅通讯(300578)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扬。

先进数通:公司2019年完成经营总收入17.9亿,同比增加挨近29%;完成归母净利润7086.9万,同比增加超越38%。本年一季度公司完成经营总收入6.3亿,同比增加83.6%;归母净利润990.9万,上年同期为-6.8万,同比扭亏。公司2019年经营本钱15.3亿,同比增加30.5%,高于经营收入28.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4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