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包阳是什么意思?阴包阳的含义

  股票技术指标有很多种,每一种所表示的含义都有差异。那么在我们实际操作的时候,阴包阳代表着什么呢?它是什么意思呢?对此,请往下看。

  阴包阳是什么意思?

  阴包阳是指个股出现的,第一根K线为阳线,第二根K线为阴线的图形,并且第二根阴线的实体完全覆盖第一根阳线的实体。这种图形的出现往往意味着个股上涨趋势趋缓,市场暂时出现了见顶的信号,所以当前需要保持谨慎。以防后续阴包阳之后,市场进一步大跌击穿重要的支撑位。

  阴包阳代表着空方力量压倒多方,开始占据主动。所以在上升趋势中,有效的阴包阳反转形态出现在主升浪的顶部和回调浪的顶部的交汇点,提示平仓卖出信号。在下降趋势中,有效的阴包阳反转形态出现在调整浪顶部和主跌浪顶部的交汇点,提供卖出信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7/310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