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杯柄形?杯柄形形态分析

  什么是杯柄形?一起来看看吧。

  杯柄形是一种持续上升的形态,它跟随上通道的突围而形成一段整理的时间。杯柄形态可分为两部份:杯及杯柄。当某时段价格上涨,一个杯形随之而形成,它的外观好像一个碗或者圆底,亦像是一个呈U字的形态。因为与V形相比,U形比较平坦,故此杯形可以确定是一种在底部具有强烈支持的整理形态。

  当杯形形成后,短期的成交,便是杯柄的进化期。由杯柄范围随后突围,并提供一个较强烈的上升趋势讯号。通常杯柄的回调越短暂,越形成上升趋势及加强突围。当突围出现时,成交量明显是上升的。

  以上为例,在遇到A点的阻力位前,价格正在上升。不到六个月,杯的形态已形成,而且相遇阻力位B点。价格随后徘徊在同一个交易价格约一个月,然后穿破阻力位,确认了杯柄形。成交量提供了一个委明确的指标,确认这图形的准确性。因成交量在破位前後增加,代表出现大量买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7/309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