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放量下跌是什么意思?高位放量下跌代表什么

  股市中有很多指标,每一个指标都藏着一定的财富密码。那么当我们在平时操作中看到高位放量下跌的时候,我们要怎么操作呢?最好怎么办呢?

  高位放量下跌是什么意思?

  高位放量下跌代表着该股当日经历了比较大的波动,场内投资者有一定程度的恐慌卖出。一般个股在高位的时候,这个时候场内的投资者大多是以看多为主,同时场外的投资者处于一个观望的态势,所以当场内主力大肆卖出,对整个市场形成砸盘后,场内投资者的恐慌就会引发个股高位放量下跌。

  一般来说,高位放量下跌很容易形成大量的高成本筹码,同时给场外资金造成一个比较大的压力。对此,一般个股后续能不能继续上涨,这就看本段高位放量的筹码是握在主力手里还是散户手里,在散户手里那么我们后期最好是减仓出局。在主力手里,那么我们可以小有期待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5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