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单是什么意思?股票大单的范围是什么

  股票大单是什么意思?股票大单主要是指股票的数量,即手数(1手=100股)。没有严格标准。主要根据盘中实时交易数据划分。

  大单一般都是主力和机构所有,一般小散户是很难有这么大的买单出现,大单也是根据上市公司的流通值来确定大单,不同的流通值,大单的确定范围会不一样。很多投资者进入股市或者市场已经有很多年,但到目前为止都不知道在市场中哪些是大单,或者不知道他们的具体含义,就盲目的跟风,导致最后资金出现亏损或者减少。

  在了解市场中大单的同时,我们要知道上市的流通值的多少,来确认这笔单是不是在大单的范围。

  1、流通值在1000万-5000万之间,单笔出现500手的单就可以成为大单。如果大单是单笔出现说明是主力和机构对倒的为主,市场方向向上可以继续持有股价,向下,根据市场需求减仓或者出局。

  2、流通值在5000万-1亿之间,单笔800手的单就是大单。

  3、流通值在1亿-2亿之间,单笔1500手的单就是大单。

      4、流通值在2亿-5亿之间,单笔2000手的单就是大单。

  5、流通值在5-10亿之间,单笔2500手的单就是大单。

  6、流通值在10亿以上,单笔5000手的单就是大单。

  每笔大单出现,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的流通值来判断股价目前出现的单是不是大单。若趋势是多头排列,每笔大单出现都是有促进股价上涨的动力,若趋势是空头排列,每笔大单的出现都是有促进股价下跌的动力。投资者可以根据趋势的方向,来判断大单在市场中作用,这样可以避免踏空或者被诱多的情形出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5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