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转签和开通的区别是什么?创业板转签和开通有什么不一样

  我国的股票主要分为主板、创业板、新三板、科创板等,相比后两个板块而言,其中创业板又指二板市场,其中的股票与主板股票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我们在办理创业板业务中,主要有创业板转签和开通,这有什么区别呢?

  创业板转签和开通的区别是什么?

  【1】创业板转签:创业板转签是指将在一家券商开通的创业板业务转到另一家券商中,转签后并非转出后的券商就不可以交易创业板股票了,而是两家券商都可以交易

  【2】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开通是指还没有开立创业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新开立创业板交易权限。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创业板开通时需要满足创业板的开立条件创业板的开立条件主要有有两点,一是开户前二十个交易证券账户日均资产不可以低于10万元;二是需要有两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3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