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大量流出股票却上涨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主力资金流出股票上涨

  主力,可以说是股票的“舵手”,掌握着方向,主力资金的流出和流进,会影响股价下跌或上涨,那有些主力资金大量流出股票却上涨是什么原因?据一起来看看吧。

  一、主力大量出货,都挡不住散户买入的热情

  虽然大多数时候,主力对个股走势有主导力量,但个人投资者的力量不可低估。一旦个人投资者团结起来,他们就是最大的主力。

  我看过一部关于股神的电影,里面提到了一个场景,我能清楚地记得。有一个民间股神,他未经允许就建立了一个Q组股票,然后要求该组成员购买一只股票。因为他们都是小订单,主要力量不关心。后来,主要力量利用这个好消息拉高了股票价格,私人股票所有者让集团成员集体出售股票。主力被严重击败。

  即使情节是虚构的,灵感也是基于现实的。年初的二月和三月,市场非常好。大兄弟姐妹和90后相继进入市场。许多股票上涨,主要力量在放量过程中流失。然而,散户投资者的热情非常高,迫使股价继续上涨10%以上。

  有句话说得好,散户已经洗去了主力!最成功的交易者是让散户投资者继续以高水平买入,同时仍然觉得他们可以升得更高。

    二、主力假拉升真出货

  主力用少量资金抬高股价,吸引散户入市场,然后用少量订单慢慢装运货物。股票价格当天没有下跌,而是以真正的正数收盘。在时间图上,股票价格迅速上涨,然后伴随着一系列的订单。然而,每次跌幅相对较大时,主要力量都会守住股价,让散户投资者感觉到下方有支撑,并允许散户投资者继续买入。那一天,主力交割多于买入,所以主力资本流出,但股价上涨。

  三、主力试盘

  当主力将股价推高至重要压力水平附近时,有必要检验上述抛售压力。如何测试这道菜?主力用少量资金快速拉高突破压力水平,观察散户的后续努力,然后抛出一些筹码,再通过抛出压力观察浮动基金的情况。通常,有长阴影的太阳线会在那天关闭,有人把这种形态称之为“仙人指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3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