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委托交易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股票委托交易的方式

  通常情况下,股票委托是投资开设股票证券账户后,可以在证券营业部进行委托的一项业务。委托单是自动的,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成交。那么,股票委托交易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股票委托交易有效时间是什么时候?

  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委托单则是只能当日有效。也就是说,股票交易委托有效时间是每日的集合竞价时间(每日9点15分到9点25分)和每日开盘交易时间(每日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如果看好某只股票,可在夜市委托中以当日收盘价为基准计算隔日涨停价,然后在隔日涨停价范围内按自己心中能接受的最高买入价格委托买入

  目前主要有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等交易方式,而且投资者办理委托买卖证券时,必须向证券经纪商下达委托指令。除此以外,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去看看进行选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6/303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