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打板挂单技巧有哪些?股票打板挂单怎么做

  短期内实现利润或者翻倍的方式就是打板,打对了一个板,那么之后的收益就是如同火箭一般上涨。

  股票打板挂单技巧有哪些?打板挂单技巧主要有三点:

  第一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注意下沪深A股涨幅排名榜的东西,观察资金在哪里,哪个个股竞价最强。

  其次,我们选择其中盘子最小的,概念最多的个股加入自选,重点观测该股在9:15——9:25之间的动向。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看到个股就挂涨停买入,以最快的速度进场,以防止后续个股涨停而无法进场。

  打板挂单技巧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需要果断和技巧的,一方面打板挂单的个股往往是市场上涨幅最大的那一批个股,它们整体一直是处于大波动高振幅的。另一方面打板挂单的个股涨停的速度很快,同时它封跌停的速度也不慢,因而在这整个环节中,个股势必需要快速下手,不然就错过了买入机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5/30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