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股为什么买不了?什么样的涨停股可以买入

  涨停股为什么买不了?涨停股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主力通过大单将股价直接封死在涨停板上,有多少抛出的主力就吃掉多少,这样一来普通股民自然就买入不进去了。因为在股市中的成交法则是大单优先,主力的单子从大小上远超普通散户的小单,主力和散户哪怕是同时间挂单在同样的价格上,那么有限的筹码依然会被主力获得,因为主力的单子大,更容易成交。所以股价涨停之后,只要主力还在吃进,那么散户基本上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对于一般的涨停股来说,如果没有主力大单的介入,其实我们是可以买入的,这时候买入的规则就变成了挂单先后,也就是谁先挂单谁线成交,如果排在你前面的人多,他们还不够分,那么也就没你什么事了,所以就算是一般的涨停股,我们也不一定能够买到,股票买入方法就是先挂单,然后确定委托的价格和数量,最后交易所来进行撮合,有与你挂单相对应的价格和股数就可以成交,因此,我们在买入涨停股的时候,可以使用下面的技巧买入,能够增加买入的成功几率。

  一、股价当天高开之后一路高走,中间机会不进行任何回调,股价呈现很大的角度猛烈上涨,等到股价涨幅在8%左右的时候,我们如果想买入的话就需要赶紧预备埋单了,一旦股价出现涨停就马上报单,报单的具体时间可以定位在卖一为零的时候。

  二、我们在下单的时候,在买一上往往都已经有了一定量的买单,这时候我们的委托不会立即就能成交,通常都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在下单之后要做好随时撤单的准备。有些股票在高开高走直至涨停之后往往关于直接封死涨停一直到收盘。

      三、有些股票在我们下单之后,主力之前挂的大单可能也会随时撤掉,如果几分钟之后我们在买一上看到买盘快速的减少,就代表主力撤单了,这是一个危险信号,我们需要在主力的买单还没有全部撤掉之后快速的取消委托。

  四、出现上述情况之后,涨停往往会被打开,涨停被大爱后我们在以涨停价填好单子等着股价继续涨停,当卖一为零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次下单,如果再次出现买一挂单快速减少的时候,我们则需要再次撤单,并且这类股票段时间内都不要再碰了,哪怕接下来它还会涨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5/301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