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总裁四次建言工业互联网 这些相关股票可了解

最新消息显现,海尔总裁四次建言工业互联网,他表明全球工业互联网工业竞赛现在正处于胶着期,而我国有丰厚的使用场景,正可乘势而上。关于投资者而言,工业互联网相关股票自然是会重视的。那么,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海尔总裁建言工业互联网

海尔总裁谈工业互联网

海尔总裁周云杰以为,要结合“新基建”建造,将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核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立异技能结合起来,提高我国工业互联网的渠道才能和科技才能;别的,会集优势资源,专心工业软件及工业APP的研制,并树立开源的生态系统。据了解,从2020年开端,海尔预备在工业互联网方面投入40亿元。

需求留意的是,现在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如下:赛意信息(300687)、赛摩电气(300466)、华中数控(300161)、启明信息(002232)、宜通世纪(300310)、汉钟精机(002158)、三丰智能(300276)、能科股份(603859)、金自天正(600560)、盈趣科技(002925)、黄河旋风(600172)等。

三丰智能:三丰智能本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总收入2.5亿,同比下降超越56%;完成归母净利润682万,同比下降89%。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2%,根本保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1.8%,同比下降8.3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经营本钱1.9亿,同比下降56.6%,低于经营收入56.7%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0.2%。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4/2999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