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库存口粮可供全国人民吃1年 A股粮食股票迎关注

新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延伸之后,老百姓心里一向纠结着的问题,我国会不会发作粮食危机?关于这个问题,我国农业乡村部部长韩长赋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现在我国库存口粮可供全国人民吃1年。这个时分,A股粮食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们重视得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有哪些相关股票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粮食相关概念股

A股粮食相关概念股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我国农业乡村部部长韩长赋说了四句话:“粮食连年丰盈,库存比较富余,口粮肯定安全,饭碗端在手里。”这足以阐明我国粮食不会呈现缺少问题,而且抓好本年的粮食生产,完成小康之年粮食丰盈。

值得重视的是,A股粮食股票别离有:敦煌种业(600354)、农产品(000061)、丰乐种业(000713)、克明面业(002661)、金健米业(600127)、隆平高科(000998)、中粮生化(000930)、万向德农(600371)、北大荒(600598)等,这些粮食相关概念股值得我们重视一下。

北大荒(600598):国内规划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栽培业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规划与资源方面,具有耕地面积1158万亩,年产水稻、玉米、大豆等优质农作物140亿斤以上,其间有机事务开展杰出,绿色作物栽培面积达536万亩,有机作物栽培面积达78万亩;17年相关事务收入26.3亿元,主营占比87.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2/296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