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回应头盔价暴涨 这些股票或迎调整

近来,商场监管总局回应头盔价暴升时称,将会继续重视头盔商场价格变化,加强头盔商场价格监管。别的,公安部近来表明不戴头盔处分仅限于摩托车。受上述音讯的影响,头盔概念股或将再次迎来调整。那么,头盔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商场监管总局回应头盔价暴升

头盔相关股票

近来,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布置展开“一盔一带”安全看护举动,倡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正确佩带头盔,头盔商场需求明显增加,头盔价格暴升。商场监管总局价监竞赛局已下发告诉,要求各地商场监管部门提示劝诫出产商等运营者遵法运营。别的,关于伪造分布提价信息等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清查。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头盔概念股有:三夫野外(002780)、伊之密(300415)、国立科技(300716)、南京聚隆(300644)、道恩股份(002838)、新日股份(603787)、际华集团(601718)、光启技能(002625)、金发科技(600143)等。

际华集团:际华集团首要从事工作装、工作鞋靴、皮革皮鞋、纺织印染、防护装具等产品的研制、出产和出售。公司本年一季度完成经营总收入26亿,同比下降41.6%;完成归母净利润2639.2万,同比增加64.4%。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3%,同比进步7.3个百分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2/293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