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确诊病例超470万例 欧美股市还会持续上涨吗

今天是周一,又迎来新的一周时间,我们时间重视的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又有新的数据公布出来了,现在,全球确诊病例超470万例,达4702603例,累计逝世病例314476例。这个时分,投资者对欧美股市走势又开端忧虑起来,终究跟着确诊病例的添加,欧美股市还会继续上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欧美<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走势

欧美股市最新走势

据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现,到北京时间5月18日5时5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越470万例,达4702603例,累计逝世病例314476例。其间,除美国累计确诊数超越20万之外,还有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巴西;确诊病例数均超越10万例别离有法国、德国、土耳其和伊朗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仍是欧美国家,其间,股票市场的心情化走势更是让投资者坐卧不安。尤其是美国股市阅历“过山车式”行情,在暴降和反弹之间走动。依据剖析人士以为,美股出现横盘收拾,假如美国经济顺畅重启且承认病例数量不明显上升的话,才干继续上涨。

总得来说,现在的状况来看,欧美股市继续上涨的时机不大,除非全球疫情得到有用操控,而且各国经济活动顺畅重启的状况下,欧美股市才干迎来安稳的心情,相反,欧美股市上涨气势将无法连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8/282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