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利好频出 多只概念股涨停

粤港澳大湾区的建造不少人都在重视,多部委发布26条金融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造定见,所以这粤港澳大湾区利好频出,有炒股的人都有看到这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多只涨停,那么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敞开程度最高、经济生机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开展全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严重决议计划,粤港澳大湾区板块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粤港澳大湾区建造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我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了《关于金融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造的定见》,从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跨境交易和投融资便当化、扩展金融业对外敞开等等方面提出26条详细措施,所以粤港澳大湾区利好频出,今天开盘,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纷繁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有多只概念股涨停,如贤丰控股、华金本钱、华鹏飞、恒基达鑫、越秀金控等多股录得涨停,别的还有粤泰股份、珠海港、南山控股等个股也纷繁上涨。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内的上市公司而言,后续也有望从此次的方针中获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5/279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