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 腾讯营收超越千亿元

据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显现,闻名海外流媒体企业网飞Q1季度营收超越了57亿美元,同比添加挨近27%;别的,腾讯Q1营收超越千亿元,同比添加26%。那么,腾讯一季度营收状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

腾讯最新股价

跟着2020年Q1完毕,全球各大上市科技企业先后发布了各自财报:其间亚马逊营收同比添加26%,苹果(2020财年Q2)营收添加9%;海外流媒体巨子网飞Q1季度营收超越了57亿美元,同比添加27.6%。别的,据《Q1互联网研究报告》显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网用户上网时长大幅添加;游戏、在线视频等多个范畴添加迅猛。

昨日,腾讯控股正式发布2020年一季报,公司游戏、视频等事务都有比较不错的体现。公司收入端全体体现亮眼,一季度完成收入1080.65亿元,同比添加26%。据悉,游戏板块微弱添加,收入同比添加31%至372.98亿元,《平和精英》和《王者荣耀》收入奉献添加。此外,腾讯控股视频会员数同比添加26%至1.12亿。

以上就是“2020Q1互联网公司财报季”的简略介绍了,期望能够给予出资者们一些协助。需求留意的是,腾讯控股5月14日高开3.35%,盘中股价最高达到了447港元,创近两年新高。午后公司股价呈现下滑,收盘涨0.23%,现在报价为430.600港元。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4/277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