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警示新冠或许成为流行性病毒 医药股或持续上涨

最新消息显现,世卫警示新冠或许成为流行性病毒。现在,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到442万例以上,有10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越10万。在全球疫情没有完毕前,医药股有或许会持续上涨。那么,A股医药股有哪些呢?下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新冠或许成为流行性病毒

医药相关股票

当地时间5月13日,世卫安排卫生紧迫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明,新冠病毒或许成为长时间问题,很难猜测何时能够打败病毒,它或许成为永久不会消失的流行性病毒。迈克尔·瑞安表明,期望能够研宣布高度有用的疫苗,并分配给世界上所有人。世卫安排总干事谭德塞则主张各国坚持最高级别危险预警,任何办法都应考虑实际情况分阶段进行。

有剖析人士指出,这一次的疫情史无前例,或许有的公司会因而倒下,但对有竞争力的公司而言,这更是一次时机。短期经济遭到疫情负面影响不免,但其间依然酝酿结构性时机。国内现在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数据巨大,每年还有较大的增加,给咱们一些技术密集型的职业带来了杰出的开展机会,比方医药里的创新药产业链。

据小编了解,A股医药相关股票有:四环生物(股票代码:000518)、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奥翔药业(股票代码:603229)、哈药股份(股票代码:600664)、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4/27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