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病例超越138万 美股有或许二次回调

最新消息显现,美国确诊病例超越138万,现在确诊现已到达了1385639例,逝世83715例。在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百业萧条的情况下,美股走势天然受到了不少人的重视。那么,美股会不会二次回调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简略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据报道,到当地时刻5月13日晚上,全美共陈述新冠肺炎确诊1385639例,逝世83715例。曩昔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9289例,新增逝世1610例。在疫情最为严峻的纽约州,13日累计确诊到达340661例,累计逝世现已到达了27409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现在有28个,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等确诊人数超越5万。

北京时刻5月13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说话,称长时刻的、严峻的经济衰退会对美国经济形成严峻伤口,使经济复苏比预期的时刻更长。此外,鲍威尔简直否定了负利率榜首主意,美国三大股指团体收跌,道指收跌逾500点,连跌三日累计跌落1083点,纳指跌1.55%,标普500指数跌落挨近2%。世界油价全线跌落,完结两连涨。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尽管现已发动复工复产,但这种复工复产还处于试探性、边走边看的状况,这也就意味着了美国的经济U型或W型的反弹概率相对来说比较高,而美股则有或许二次回调,炒股的小伙伴们主张稳重一些。小编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4/275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