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毛九封闭多家餐厅 股价刚创上市以来新高

不同的餐厅在许多城市中都是可以看到其身影的,当然一些闻名的餐厅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这九毛九餐厅你有去过吗?近来就有音讯称九毛九封闭多家餐厅了,可是这股价是刚创上市以来新高的,咱们一起来看看!

九毛九股价怎么

九毛九股价怎么

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毛九”,是现在全国面食种类最多、规划最大的面食专营企业了。当然不少投资者都是有留意到这九毛九的股价怎么的,特别是在九毛九封闭多家餐厅之后,这股价的多少也是我们想要了解的。

九毛九宣告封闭餐厅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九毛九敞开关店形式,在昨日,为了节约本钱缓解疫情影响,决议封闭客流较少的门店,并中止在北京、天津及武汉运营九毛九餐厅。此音讯出来之后,许多吃货都表明震动的。报复性消费并没有预期中的迸发,取而代之的是,企业开端关店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股价刚创上市以来新高的,昨日,九毛九(09922)涨0.84%,报11.94港元/股。5月8日,九毛九股价盘中摸高至12.46港元,为上市以来的最高价。今日,在港股上市的九毛九一度暴降超4%,到上午收盘,收跌2.01%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3/274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