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轮流提价 这些优质个股值得重视

据报道,从2019年开端,全国多个当地的水泥轮流提价,不只在出货量方面创新高,而且还呈现市场上稀有的“销大于产”的状况。本年的水泥提价的速度实在太张狂了,哪怕水泥上市公司在满负荷出产,仍旧存在求过于供。

水泥概念股

水泥概念股

其实,形成这样的局势,主要是在基建需求提高影响下,水泥价格继续走高。现在浙江、江苏、湖南、江西、甘肃、福建等省的水泥价格上涨,全国水泥价格指数已从年前的跌落转为企稳上升。这个时分,水泥相关股票将迎来不同的影响。

面临水泥市场价格坚硬,让水泥板块中的相关概念股迎来不同的体现,其间,包含基建建材板块中的个股也迎来团体强势打破。但是,以下这些优质个股值得重视,别离有:A股华新水泥、上峰水泥、冀东水泥、海螺水泥、祁连山、万年青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2/271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