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重症病例首降至10例以下 后疫情年代A股怎么走

最新消息显现,现有重症病例首降至10例以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降至100例以下。在阅历新冠肺炎阵痛后,A股走势天然遭到了不少出资者的重视。那么,后疫情年代A股怎么走呢?下面小编就带出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现有重症病例首降至10例以下

国内现有重症病例

5月10日,全国接连26天无新增逝世病例,现有重症病例初次降至10例以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降至100例以下。5月10日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间武汉市5例,无境外输入病例。与此同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转确诊5例,免除阻隔7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15例。别的,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3例。

有剖析表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证指数从3074一路下探到2646邻近,在国内疫情的好转,我们作业日子也逐步回归正轨,上证指数企稳并随之反弹。此外,A股危险偏好回到海外疫情迸发前,第三阶段景气修正决议空间。在当时利率水平下,A股危险溢价挨近5%,危险偏好已回到二月底至三月初、海外疫情迸发前高位。

需求留意的是,海外还处于供应端修正期,复工后疫情存在再次迸发的危险。短期海外需求回暖缓慢有或许限制景气企稳,出资者能够重视结构性时机。别的,我们炒股也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这样即便股市大跌也不会遭到太大影响。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1/270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