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 股价已跌超30%

迪士尼是很多人都想要去的游乐园了,不同地方的迪斯尼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上海迪士尼就是受欢迎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是有暂停开放的,现在将恢复开放了,闭园107天后重新开园迎客,就有消息称迪士尼一季度利润暴跌91%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迪士尼股价如何

迪士尼股价如何

首先每年去迪士尼的人是不少的,但是疫情的关系是影响到旅游业的,所以很多地方的游客量都是有所减少的。这迪士尼的收入上多数人都关心了,当然这迪士尼的股价等方面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士尼一季度利润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了,恢复运营初期,门票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主题乐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前几天,这迪士尼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报告中,这净利润为4.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4.31亿美元下降91%。预计将遭受高达14亿美元的损失。但迪士尼高管表示对公司的恢复有信心。

从各个部门来看,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部受疫情冲击最大。由于一季度净利暴跌91%,迪士尼宣布上半财年将不会派发股息,以此保留16亿美元现金。特别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迪士尼股价已跌超30%,市值蒸发超8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989亿元)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8/264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