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 今年国庆节A股休市多少天?

据报道,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已经出炉了,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而国庆节、中秋节则是放假8天。对于投资者而言,今年国庆节A股休市时间自然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庆节A股放假多少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通知

按照2020年放假安排,今年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还有端午节、国庆节、中秋节。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从放假通知来看,端午节A股休市时间应该为6月25日至27日,6月28日(周日)股市正常休市,国庆节、中秋节A股应该是10月1日至8日放假。而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A股正常休市。小编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7/26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