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垃圾分类正式实施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垃圾分类正式实施,小伙伴们通过“垃圾分类”小程序,即可体验包括文字、拍照搜索等功能即可快速识别垃圾类别。受此消息影响,垃圾分类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A股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eij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a>垃圾分类正式实施

北京垃圾分类实施

5月1日起,《北京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继上海后,北京生活垃圾分类将正式纳入法治框架。按照《条例》,北京市将生活垃圾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从2019年开始,随着垃圾分类在上海等地陆续实施,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已经成为社会共识,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地方实施。

据了解,2020年垃圾分类概念股有:百洋股份(002696)、盛运环保(300090)、恒大高新(002591)、维尔利(300190)、龙马环卫(603686)、瀚蓝环境(600323)、天奇股份(002009)、盛运环保(300090)、大禹节水(300021)等。

百洋股份:百洋股份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3亿,同比增长13.4%;实现归母净利润2963.4万,同比下降超过41%。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4.7%,同比提高1.0个百分点。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468.5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2495万元,同比降低44.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1/256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