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新产业,申购代码为30083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2.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31.39元。那么,新产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产业什么时候上市

新产业上市时间

新产业成立于1995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化学发光免疫分析领域的研究,于2010年2月将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及配套试剂成功推上市场。2017年7月,新产业生物率先进入美国市场。

公司的产品销售终端为国内外各级医院、体检中心和第三方实验室等,目前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装机超13,000台。国内三甲医院覆盖率45.70%,营销网络覆盖全国;海外产品行销至欧盟等五大洲143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营业收入16.8亿元,实现净利润7.7亿元。近5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3.13%、32.71%。

新产业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28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30日。那么,新产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产业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5/243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