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 网红概念股领涨

现在直播行业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一些网红带货的话很是火热的,就有消息称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了,那么这电商直播当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网红概念股领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概念股如何

网红概念股如何

电商直播,是一种购物方式,在法律上属于商业广告活动,主播根据具体行为还要承担“广告代言人”“广告发布者”或“广告主”的责任。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直播购物的了,特别是疫情期间,“宅经济”推动网红概念股领涨的。

一季度电商直播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商务大数据监测,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100多位县长、市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家居用品、厨具、健身器材等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0%。因为疫情宅在家中而引爆的直播消费,随着近期纷纷市县长走进直播间,热潮未减。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网红概念股领涨的。板块内多只个股走势优异,省广股份年初至今涨幅72.12%,壹网壹创(300792)、立昂技术(300603)和天下秀同期涨幅逾60%,三五互联(300051)和南极电商(002127)同期涨幅也在20%以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4/241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