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股是什么股票 H股上市有什么好处

最近几年,H股市场上的股票深受股民们的喜欢,并且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选择在香港上市,所以投资者们对H股的关注度是越来越强。当然,还是有很多股民不太了解H股是什么股票以及,在H股上市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H股<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ao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交易</a>制度

H股交易制度

所谓的H股,这是指在内地注册,则在香港上市的外资股票,也称为国企股,H来源于香港英文名称的首字母。股民们直接开立港股账户购买,又或通过A股账户港股通功能来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然而,H股实行“T+0”交割制度,且不设涨跌幅限制。每手交易单位不定,可能为为100股、200股甚至500股,报价价位依据股价而定。H股上市的好处主要有两个,一是H股上市周期较短,一般八至九个月即可完成上市;另一个是门槛相对较低,审批较为宽松。

当然,每个事物都会拥有利弊之分,股票也不例外,既有利好的一面,也有弊端的一面。就目前来看,H股上市的弊端主要表现在主板市盈率相对较低;换手率、成交量等相对较小;国内知名度不如A股高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2/23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