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707健友发债怎么样 投资价值大家要看清

据报道,健友股份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79,债券简称为健友转债,申购代码为754707,申购简称为健友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健友配债。那么,754707健友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分析一下吧。

754707健友发债怎么样

754707健友发债价值

健友转债债项评级为AA,票面利率分别为0.30%/0.6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9%,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20/4/21)4.0312%作为贴现率估算,纯债价值为90.4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28%,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按健友股份本周二的收盘价54.70元计算,当前健友转债平价为99.51元,略低于面值。综合可比标的,预计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在25%左右,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20.68~128.14元区间。假设网上有效申购户数中枢为15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网上中签率应该在0.006%~0.01%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健友发债目前平价略低于面值,具备一定的吸引力,本次转债打新收益应该比较可观,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健友发债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2/236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