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挖掘机集体涨价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新消息显示,国产挖掘机集体涨价,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国内厂商都加入了涨价大军,挖掘机等产品纷纷上调价格。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挖掘机上市公司肯定会关注的。那么,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挖掘机集体涨价

国产挖掘机涨价

据报道,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柳工、临工等几乎所有国内厂商都加入了涨价大军,挖掘机、推土机等诸多产品也纷纷上调价格。涨价幅度上,大部分企业小挖提价10%、中大挖提价5%,推土机与平地机涨价2万-5万元不等。有分析表示,随着挖掘机的热卖,国内相关挖掘机厂商或将可以加速其国产替代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挖掘机相关上市公司目前有:太原重工(600169)、山推股份(000680)、北方股份(600262)、苏美达(600710)、柳工(000528)、徐工机械(000425)、河钢资源(000923)、中联重科(000157)、山河智能(002097)等。

中联重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3亿元,同比增长接近51%;净利润达43.7亿元,同比增长116.4%;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2.19亿元,同比增长增长22.8%。报告期内,中联重科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收入为409.91亿元,同比增长53.39%,占总营收的94.6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2/236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