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肯德基推出人造肉产品 A股中双塔食品涨停

对于人造肉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少人都是想要品尝一下这人造肉的,特别是这星巴克肯德基推出人造肉产品了,很快就能吃到的,相关的概念股也值得关注,在A股中双塔食品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enzaorougainia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造肉概念股</a>如何

人造肉概念股如何

星巴克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咖啡品牌了,这肯德基更是多数人喜欢吃的了,人造肉突然火了,这人造肉板块再次爆发,除了这双塔食品涨停之外,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

据悉,星巴克将从今天开始推出一份人造肉午餐菜单,该餐单的人造肉由著名的人造肉公司BeyondMeat提供,该人造肉主要基于植物蛋白制造。而肯德基在其微信上官方宣布,他们将正式推出新品“植培黄金鸡块”。这种新的“鸡块”其实使用的是最近一年以来引起广泛关注的人造肉。

受以上利好消息驱动,近两日人造肉概念再次火爆,颇受市场追捧。今日,双塔食品盘中涨停,报13.65元,目前封单110883手,折合1.51亿元。截至目前,成交7.58亿元,换手率5.42%。还有京粮控股(000505.SZ)、金字火腿(002515.SZ)涨5%左右,美盈森(002303.SZ)、爱普股份(603020.SH)等涨约3%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1/234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