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最新消息显示,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未来市场需求空间超千亿。有分析表示,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那么,2020年卫星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

昨日,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卫星互联网被纳入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范畴。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我国三大电信运营商营业收入总和为1.41万亿人民币,按照“星链”项目客户用户数量比例估算,未来我国国内卫星互联网的市场空间可能会达到420~560亿元,实现全球卫星互联网服务后,市场空间将实现成倍增长。

据了解,卫星互联网概念股有:中国卫通(股票代码:601698)、天银机电(股票代码:300342)、中国卫星(股票代码:600118)、航天电子(股票代码:600879)、全信股份(股票代码:300447)、华力创通(股票代码:300045)、高新兴(股票代码:300098)、雷科防务(股票代码:002413)等。

雷科防务:雷科防务的主要业务包括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雷科防务前段时间发布了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1.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接近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1/233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