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需求缺口仍较大 相关概念股活跃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当然也有一些行业是火爆的,例如生产防疫物资的公司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一些物资的需求还是有很大的,就有消息称检测需求缺口仍较大,不过相关概念股活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首先要了解这新冠肺炎的核酸检测了,首先是要采集标本,患者的肺泡灌洗液、痰液、鼻咽分泌物都可以作为检测的标本。不少地方有疑似病例的话都会进行核酸检测的,现在海外疫情还在发酵,所以检测肯定是少不了的,

新冠肺炎检测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检测需求缺口仍较大,并且这一需求或将持续较长时间,目前获批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技术原理主要有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两种,其中核酸检测为确诊的“金标准”,但由于抗体检测具有便携、快速、成本较低的优点,更适合进行大规模的人群筛查。预计两种检测方法会持续共存。

当然检测的话是包括无症状患者数统计、群体免疫测算、复工筛查等需求释放,保守假设合计检测等的。受此影响,相关概念股活跃,医疗保健概念今日盘中大幅拉升的,就有华大基因、透明生命、迈克生物等涨停了,另外这国产试剂盒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大家可以关注万孚生物、核酸分子检测公司华大基因、达安基因、凯普生物、迈克生物等等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0/23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