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测试 相关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上涨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人民币测试在深圳、成都进行,但不会影响上市机构商业运行。受此消息影响,数字货币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上涨。那么,数字货币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数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renminb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民币</a>测试

数字人民币封闭测试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数字人民币研发工作正在稳妥推进,先行在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及未来的冬奥场景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以不断优化和完善功能。据了解,央行数字货币DC/EP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使用,只要手机有电,就能用数字钱包里的数字货币进行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货币相关上市公司有:高伟达(股票代码:300465)、数字认证(股票代码:300579)、海联金汇(股票代码:002537)、四方精创(股票代码:300468)、科达股份(股票代码:600986)、科蓝软件(300663)、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奥马电器(002668)等。

四方精创:四方精创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同比增长1.9%;实现归母净利润5673.6万,同比增长超过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7.1%,同比提高1.3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1.7亿,同比下降0.5%,营业收入同比上升1.9%。期间费用率为31%,同2018年相比变化不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8/228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