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情况投资者可以了解

最新消息显示,纵横通信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纵横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02,申购简称为纵横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753602,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纵横配债。那么,纵横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纵横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纵横发债申购价值

纵横发债面值为100元,发行期限为6年,6年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50%、0.70%、1.20%、1.80%、2.50%和2.80%,到期赎回价为118元,对应的YTM为3.83%。债项信用等级为A+(联合评级),按照2020年4月14日6年期A+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8.3979%)计算,纯债价值为77.71元,债底保护相对来说比较弱。

纵横通信2020年4月14日收盘价为23.73元,初始转股价为24.49元,对应的平价为96.90元。该可转债的发行规模为2.70亿元,若以初始转股价(24.49元/股)全部转股,对公司流通股总股本的稀释率为7.03%,压力不大。上市价格中枢应该为115元,而中签率预计在0.0013%-0.0033%。

以上便是“纵横发债申购价值如何”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申购只能使用一个个人账户进行操作。那么,纵横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7/225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