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最新消息显示,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代码为002982,总发行数量2563万股,申购价格为26.9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股。那么,湘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湘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湘佳股份上市时间

湘佳股份主营业务为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饲料、生物肥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营的活禽产品主要为中国地方优质家禽系列黄羽肉鸡和少量肉鸭,其中,黄羽肉鸡的主要品种为青脚鸡、黑土鸡、土三黄等,肉鸭则是以番鸭、樱桃谷肉鸭为主。公司的冰鲜产品主要为冰鲜鸡以及少量冻品等。

公司的下游行业主要为屠宰行业、食品加工行业、禽肉批发市场及超市等,主要客户包括永辉超市、家乐福等大型超市集团以及盒马鲜生、7FRESH等新零售连锁超市。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全面转向商超购物,商超冰鲜禽肉产品供不应求,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业绩较2019年一季度同比增长。

湘佳股份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17日。那么,湘佳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湘佳股份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4/219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