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飞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从中签率和评级简单分析

据报道,聚飞光电将于周二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50,债券简称为聚飞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03,申购简称为聚飞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聚飞配债。那么,聚飞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分析一下吧。

聚飞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聚飞发债申购价值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8%,1.0%,1.5%,2.5%,3.5%),到期回售价为118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6.23%计算,纯债价值为86.09元,YTM为3.75%,可转债潜在稀释比率约为10.45%。此外,中签率应该在0.007%附近。

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聚飞转债对应平价为97.16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九州转债的转股溢价率为21.13%,同为LED封装企业的木森转债平价为94.75元,转股溢价率为24.84%。聚飞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应该为【19%,21%】,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16~118元。

考虑到目前转债平价低于面值,聚飞光电盈利还算不错,行业处于底部区域,投资者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配置。那么,聚飞发债中一签可以赚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3/216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