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收购价格上涨 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今年,面粉、酵母成为了市场上销售“爆品”,而面粉消费大增使得原粮小麦价格也出现了上涨。据悉,小麦收购价格上涨达了1.26元每斤。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小麦收购价格上涨

4月小麦收购价格

从4月1日开始小麦抢购潮已是显而易见,4月5日山东、河北多家面企开启上涨模式。截至4月9日,小麦主产区各个大型面粉企业小麦收购价格集体上涨,最高报价已经到达1.26元每斤。小麦很难大幅上涨,主要是因为它是口粮,国家不会允许他们脱缰。此外,湖北新小麦最早上市在5月15日,所以小麦涨不了太猛。

值得一提的是,小麦相关上市公司有:克明面业(002661)、丰乐种业(000713)、金健米业(600127)、长青股份(002391)、天康生物(002100)、牧原股份(002714)、中牧股份(600195)、西部牧业(300106)、敦煌种业(600354)、北大荒(600598)等。

丰乐种业:丰乐种业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9亿,同比增长48%;实现归母净利润2691.6万,同比增长1219.4%;每股收益为0.06元。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0.2亿,同比增长52.3%,高于营业收入48%的增速。期间费用率为11.1%,较去年下降3.7%,费用管控效果显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1/212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