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汽车有望今年落地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以关注?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汽车有望今年落地。有知情人士表示,支持华为Hicar的汽车车型已经基本确定,现在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2020年有望推向市场。那么,华为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汽车有望今年落地

华为汽车概念股

据消息透露,支持华为Hicar的汽车车型已基本确定,目前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2020年有望推向市场。华为HiCar生态合作伙伴已经超过30家车厂,包括奥迪、一汽、北汽、奇瑞等车企已经加入,合作车型超过120款。有分析表示,随着华为汽车的推出,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小编了解,华为汽车概念股目前有:诚迈科技(300598)、东风科技(600081)、华体科技(603679)、亚太股份(002284)、德赛西威(002920)、北汽蓝谷(600733)、小康股份(601127)、启明信息(002232)、维科技术(600152)、福田汽车(600166)等。

维科技术:维科技术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能源业务,其中能源业务为公司未来主要业绩来源及发展重点。公司此前已经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3亿元,同比下滑2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55.44万元,上年同期5565.36万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9/208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