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 散户们赶快了解一下!

其实,一家上市公司也会遇到退市的情况,毕竟每家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要是长期业绩亏损的话,就会导致退市的状况。那么,一旦遇到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呢?作为散户们赶快了解一下!

<a股票退市后钱还有吗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4/jpge4g5lrxcmfd202003241505.jpg">

股票退市后钱还有吗

如果一家上市公司确定被退市,正式发布退市公告的5个交易日期满之后,股票进入30个退市交易整理期,这是股票退市的最后阶段,此间仍然按照10%的涨跌幅正常交易,整理期过后,退市股票将进入场外交易

A股场外交易的场所是三板市场,决定持有股票直到退市的股民,需要到证券营业部开立股份转让账户,并办理相关手续,获得在三板市场买卖股份的资格。当然,还会按照公司业绩来确定,三板市场的股票每周可交易三次或一次,采用委托式交易,不设涨跌幅。

总得来说,一家上市公司的持有股票遇到终止上市的话,对于股民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惊慌,只要提前做好相对应的措施,最终还会尽量挽回损失,适当处理就不会亏太多的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4/17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