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 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

随着2020年放假消息的出炉,大家都是很关注今年这清明节和劳动节的假期的,当然对于股民们来说,这股市休市的时间也是要了解的了,那么在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呢?在劳动节还是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劳动节<a股市休市吗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1/jpglj5det5e2su20200321361.jpg">

劳动节股市休市吗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大家也是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了。每逢节假日,这股市也是会休市的了,首先可以知道的是接下来的清明节股市在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休市,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的。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劳动节如何吧!

劳动节股市休市时间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全年公休的假期有7个,分别是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从5月1日开始直至5日,放假5天,是个大惊喜了,股市休市的话,时间是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休市,5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的。

至于在劳动节相关概念股票有哪些?白酒、旅游、通信、休闲服务等板块是值得关注的。特别是休闲服务板块中,这西安旅游、国创高新、国旅联合、凯撒旅游、首旅酒店、金陵饭店、张家界、大连圣亚等股是值得留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21/168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